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

我发怒了

前天,我的电话被室友藏了起来。我在客厅找了几回,已猜到手机被藏了。可是无论我怎么问,就是没有人自首。当时又是要睡觉的时候了,我不禁火冒三丈。

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把我的东西藏起来。别人觉得这是无伤大雅的玩意儿,我却不以为然。总觉得藏东西的人抱着一种幸灾乐祸的态度,沾沾自喜地看着你如何忙碌地寻找。我不知道,他们能不能明白别人慌张的感受?

第二天,“凶手”居然寄来道歉简讯,而他是我从来不怀疑的人。因为我曾经告诉过他,我最痛恨这种恶作剧。当他道歉,我已经不再生气,但我很失望。同时,我也知道我的品德还有待修进。因为我当时居然不能原谅一个跟我道歉的人,而且是朋友。

今天,我不再生气,但我们之间多了一道隔阂。或许这就是一切的代价。凡事有得必有失,现在的失,一定会是日后的得,因为我懂得付出。

时间可以做很多东西!

没有评论: